首 页    |    本院概况    |    本院要闻    |    法律监督    |    服务大局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柳河县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法治宣讲进企业,“检察护企”助发展
时间:2024-04-11  作者:  新闻来源:通化市  【字号: | |

为全面落实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对各类经营主体依法平等保护,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柳河县检察院检察长吕全红、副检察长鲍庆宇带领检察干警来到中溢集团(吉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企业负责人陪同吕全红检察长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县检察院与企业展开了座谈交流,吕全红检察长向企业讲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向企业员工发放“检察护企”法治宣传册。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检察机关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此次座谈让企业感受到了县检察院开展“检察护企”的决心,宣传册中采取了“以案释法”,讲解方式通俗易懂,是企业今后防范法律风险、持续健康发展的优秀法治教材,今后一定会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


下一步,柳河县检察院将持续能动履职,为企业提供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全方位法治服务,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检察力量,让“检察护企”步伐迈得沉稳有力。

 
 检务公开
网上举报
法律文书
案件流程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系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检察长信箱
重要案件信息发布
 便民服务
检察微博 
律师接待预约 
投诉电话 
 视频资料
 
版权所有 吉林省柳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柳河县中华大街1369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