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本院概况    |    本院要闻    |    法律监督    |    服务大局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柳河县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检察妇联座谈交流 共话妇女权益保护
时间:2024-03-22  作者:  新闻来源:通化市  【字号: | |

柳河县检察院深入开展“七讲一创”活动,贯彻落实“检护民生”专项行动要求,会同柳河县妇女联合会就如何保障妇女权益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柳河县检察院详细介绍了在打击侵害妇女儿童犯罪、支持遭受家庭暴力的妇女起诉、维护妇女平等就业权、司法救助困难妇女儿童等保障妇女权益的工作情况,下一步,检察机关将立足检察职能、夯实工作举措,依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县妇联负责人介绍了妇女权益保护、线索排查和普法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将不断加强与检察机关的协作配合,健全工作机制,共同推动妇女权益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柳河县检察院与柳河县妇女联合会就建立妇女权益保护合作基地、未成年被害人心理咨询团队等事项达成共识,将在线索移送、办案协作、宣传联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共建妇女权益保护新格局。

 
 检务公开
网上举报
法律文书
案件流程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系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检察长信箱
重要案件信息发布
 便民服务
检察微博 
律师接待预约 
投诉电话 
 视频资料
 
版权所有 吉林省柳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柳河县中华大街1369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