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本院概况    |    本院要闻    |    法律监督    |    服务大局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柳河县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柳河县检察院开展黑土地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8  作者:  新闻来源:通化市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好、利用好黑土地这个“耕地中的大熊猫”的重要指示和精神,强化社会各界黑土地保护意识,3月15日,柳河县检察院会同柳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柳河县工信局等多家单位,在柳河县东盛广场门前开展黑土地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黑土地保护法》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保护黑土地、守护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并对群众关心的涉及“田长制”、防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等相关政策和知识进行了解答,引导群众争当黑土地的“守卫者”。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10余次。下一步,柳河县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持续加强对黑土地的保护力度,扩大黑土地保护宣传覆盖面,为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网上举报
法律文书
案件流程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系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检察长信箱
重要案件信息发布
 便民服务
检察微博 
律师接待预约 
投诉电话 
 视频资料
 
版权所有 吉林省柳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柳河县中华大街1369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