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本院概况    |    本院要闻    |    法律监督    |    服务大局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柳河县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守护群众脚下安全,柳河检察“正在进行时”
时间:2024-03-18  作者:  新闻来源:通化市  【字号: | |

近日,柳河县检察院在“益心为公”云平台接到志愿者线索称:一统河东部沿岸人行道护栏缺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线索后,柳河县检察院立即进行现场核实,确认线索属实,同时对柳河县城区内一统河沿岸人行道护栏情况进行排查,共发现有六处破损和缺失,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危及公共安全。柳河县检察院随即依法向负有监管职责的行政机关发出检察建议,建议其依法履行对辖区内市政基础设施监管职责,尽快完成对破损护栏的修缮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并做好城区内的人行道护栏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预防事故发生,县检察院将及时跟进检察建议落实情况。

柳河县检察院将持续发挥好公益诉讼监督作用,充分利用好“益心为公”志愿者平台,提高线索数量质量,强化办案专业辅助,提升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现代化能力。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人身安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做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忠实守护者。

 
 检务公开
网上举报
法律文书
案件流程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系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检察长信箱
重要案件信息发布
 便民服务
检察微博 
律师接待预约 
投诉电话 
 视频资料
 
版权所有 吉林省柳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柳河县中华大街1369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