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本院概况    |    本院要闻    |    法律监督    |    服务大局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柳河县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四小时…柳河县检察院从严从快办理一起涉疫防控案件
时间:2020-02-25  作者:  新闻来源:第一检察部  【字号: | |

柳河县检察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涉疫案件不放松,从严从快办理一起涉疫防控案件,坚决打击疫情防控违法犯罪

2020年2月22日,我院主动介入柳河县公安局办理的一起涉疫情犯罪案件。该案犯罪嫌疑人勾某某在疫情防控期间,不配合工作人员登记,随意进出小区,并多次无故到小区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室扰乱防疫工作秩序,并将工作人员驱逐办公地点,在帐篷内翻动工作人员物品,无故拿走工作人员食物,不服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安排,辱骂、威胁工作人员,该行为严重影响了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秩序。我院提前介入后详细了解案件情况,审阅案件材料,并就本案证据收集及固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2020年2月24日,该案移送我院审查逮捕。案件受理后,办案人员第一时间全面审查案件材料,依法讯问了犯罪嫌疑人,受案后仅用了四个小时,于当日就对犯罪嫌疑人勾某某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检务公开
网上举报
法律文书
案件流程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系
检察人员监督信箱
检察长信箱
重要案件信息发布
 便民服务
检察微博 
律师接待预约 
投诉电话 
 视频资料
 
版权所有 吉林省柳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柳河县中华大街1369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